Home美天電視劉家昌喊郭韓配! 王建煊參選總統 侯友宜這樣說

劉家昌喊郭韓配! 王建煊參選總統 侯友宜這樣說

(影片來源/美天電視 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oIwzZfzOHWj3sGR_OAfKlw/videos)

【美天電視 張旭/新北報導】面對2024民進黨的提名即將出爐,而國民黨至今還沒有定於一尊,8日國民黨照例召開中常會,朱立倫主席面對記者提問時表示,2024是要無私無我,至於會不會對侯友宜採取徵召的方式?朱立倫有沒有跟侯友宜討論過提名方式?再加上面對劉家昌喊出郭韓配,侯友宜還是四兩撥千斤的答覆媒體!而面對今天最勁爆的新聞是84歲的前監察院長王建煊,宣布要參選2024,而參選的主要原因是深感「台灣快完蛋了」,王建瑄同時也批,國民黨講九二共識,已經講了幾10年了,還能再講100年嗎?他也暗指國民黨的候選人「沒有主張和平統一」,諸多的質疑侯友宜與提問,他一樣是迂迴作答。
面對民調的波動,沒有明顯的往上升,以及,藍營選民逐漸顯露出來的不耐,侯友宜是否還能依然以「侯侯做代誌」的說法,來因應即將開議的新北市議會,及媒體記者的追問,大家都拭目以待。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